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郭柏成为中华台北夺第二金 称新生宝宝保佑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7:12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宗晨亮)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美式8球单打展开决赛较量,中华台北球手郭柏成轻松战胜马来西亚运动员阿米尔,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台北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赢得的第二金。

  决赛中,有着“小魔王”之称的郭柏成延续了前几天的良好势头,开球后顺利的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而在阿米尔追回一局后,郭柏成未乱阵脚,仍然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战果,连续拿下三局,将分数扩大至5比1。

  危急时刻,阿米尔掀起绝地反击,一度将局分追成了4比6。关键的第11局,郭柏成发挥稳定顺利拿下,从而以7比4战胜阿米尔,夺走了该项目的金牌。

  夺冠后的郭柏成显得兴奋异常,不但将球杆高高举起,还冲上运动员看台席,和队友们激情相拥,兴奋之情一览无遗。

  郭柏成今年完婚,并在亚运会前两月刚刚得到一子。他在赛后表示:“新婚和生宝宝让自己一整年都很忙碌。能够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觉得太太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宝宝也在冥冥中庇护我。”

  美式台球是一项“阴盛阳衰”的运动,相比较女子选手,男子球手的知名度偏低。不过郭柏成并不介意,他表示:“美式撞球在台湾很受欢迎,所以给球员很多动力。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