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蒋燕皎一战结束亚运征程 坦言泰国战略打乱部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5日16: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午,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正式开打,争夺的双方是中国队和泰国队。在已经先胜两场的情况下,中国选手蒋燕皎在第三场干净利落地以21-15和21-10战胜泰国队沙西丽,为中国队捧得亚运女团金牌。赛后,蒋燕皎表示,面对从没有交手过的对手,自己通过耐心限制了她的进攻。

  由于不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单项比赛,因此沙西丽这场比赛,既是蒋燕皎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她的最后一场比赛,走下赛场的蒋燕皎笑着说:“这是我唯一一场比赛,因为之前没有其他比赛热身,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些紧张。”

  在出场顺序的安排上,泰国队今天做出了一些调整,让15岁的小将拉差诺因达农作为第一单打,而将更有经验的其余两名队员放在了后面,这多多少少打乱了中国队之前的准备。对此,蒋燕皎说:“确实和我们预计的有些不一样,因为他们打乱了单打的出场顺序,其实我之前做的准备是要和泰国队的第三单打拉差诺因达农进行比赛,但今天一开始她就和汪鑫打了。我跟沙西丽也没有打过,但是跟我们二队的打过,所以对她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还要看自己的发挥,所以还是按自己的球路去限制她的进攻,毕竟她的进攻比较好。”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