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怀胎已八月 韩女枪手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夺双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5日16:02

  在美女多多的亚运射击赛场上,圆脸、小眼、大鼻子的金闰美相貌并不出众。但这位28岁的韩国女将依然十分惹眼,不仅因为她一举摘得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两枚金牌,更因她那隆起的肚子——势不可挡的“双冠王”,竟是一位怀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

  逆转中国小将孙琪夺得个人赛金牌后,金闰美喜极而泣。此前发现自己已有身孕时,她差点放弃本次广州之行,丈夫也力劝她留在家中安胎。但金闰美思来想去,还是割舍不下4年一届的亚运会。为照顾宝宝,原本身兼两项的她放弃了节奏紧张、噪音较大的25米运动手枪,专攻10米气手枪项目。开赛前1个月,她每天只能勉强训练75分钟。“我们一直为金闰美的身体担心。她能夺冠实在是太不容易了。”韩国女子手枪队主帅任章洙说。

  不过孩子带来的不仅是负担和麻烦,还有幸运。“我觉得宝宝给我带来了好运气。比赛没有我想的那么困难,体力负担不是很大。我原本担心拖队友的后腿,不过她们都很理解和宽容我。”这位大腹便便的“准妈妈”一脸幸福地说,孩子是上天对她的馈赠,而她也要将金牌送给宝宝当礼物。她已经给孩子起好了名字——“五福”,寓意一生幸福。“我现在想马上回家。我爱我的宝宝。”(本报记者 王笑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北京日报

1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