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怀胎八月“准妈妈” 沉着稳健发挥出色勇夺两金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1月15日15:38

  在打完最后一枪后,韩国队的金闰美忍不住捂着鼻子流下了眼泪。金闰美的教练连忙将她扶下了射击位,给她安排了一个座位。

  金闰美是个怀胎八月的准妈妈,在14日的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比赛中,她独揽两金。“是的,身孕没有给我造成想象中的困扰,而且,金牌是我送给孩子的一份特别的礼物。”金闰美说。

  金闰美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虽然第3枪、第6枪和最后一枪都没有超过10环,但她凭借另外7枪的完美发挥,最终以总成绩483.3环,为韩国队夺得了该项目的首枚亚运会金牌。

  决赛时,金闰美大腹便便的样子,一度让人以为她本来的体形就比较胖。颁奖仪式上,她登上最高领奖台时,挺着肚子相当费劲。直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金闰美才向媒体证实了自己怀有8个月身孕的事实。

  据韩国队教练介绍,由于在射击中长时间固定身态的姿势容易让孕妇疲劳,所以金闰美在赛前1个月的集训中,每天只能训练1小时15分钟。结果,每天只能训练1个多小时的这位韩国准妈妈在亚运会的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中,击败了中国奥运冠军郭文珺等名将,夺得金牌。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