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混双首轮:两对国乒组合轻松晋级 韩国强档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11月15日1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展开混双首轮的较量。两对国乒组合表现出色,许昕/郭焱、张继科/丁宁均是以3-0轻取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其他场次,韩国削球强档朱世赫/金暻娥0-3惨遭日本超新星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横扫,也算爆出一个冷门。

  混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许昕/郭焱首轮迎战黎巴嫩的莫姆卓可兰/艾尔波波,中国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4、11-2、11-4连赢三局,3-0横扫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二号种子张继科/丁宁本轮迎战卡塔尔的阿尔穆贾尼/莫哈迈德,对手因故退赛,张继科/丁宁不战而胜,也是以3-0获胜。

  混双首轮爆出一个冷门,韩国强档朱世赫/金暻娥0-3(6-11、10-12、9-11)不敌日本超新星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新加坡强强组合高宁/冯天薇则以2-3负于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郑怡静,随着杨子/王越古2-3遭中国香港“情侣档”唐鹏/帖亚娜逆转,新加坡混双就此全军覆没。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则以3-2险胜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惊险晋级。

  接下来一轮,张继科/丁宁遭遇韩国的石贺净/李廷佑,许昕/郭焱将迎战土库曼斯坦的阿赫麦多夫/哈诺娃,韩国组合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许昕/郭焱的形势则比较有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