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亚运混双中国选手晋级 唐鹏帖雅娜3-2逆转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5日1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5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混合双打项目进行了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香港夫妻组合唐鹏/帖雅娜与新加坡组合杨子/王越古狭路相逢,最终3-2逆转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局比赛中国香港组合开局不错,4-2领先进入中局。不过杨子/王越古很快就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僵持之中。在8-9中国香港组合落后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一个小花絮,裁判发现杨子和王越古没有戴号码布,于是暂停了比赛。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杨子/王越古连续得分,11-8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唐鹏/帖雅娜一度6-2、10-6领先,最终王越古回球下网,中国香港组合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局新加坡组合3-1、4-2占优,中局阶段杨子/王越古始终保持2到3分左右的优势,最终唐鹏回球出台,新加坡组合11-5再度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开局新加坡组合4-2占先,这个时候唐鹏/帖雅娜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唐鹏/帖雅娜奋起反击,最终11-9扳回一局。在最后一局比赛里唐鹏/帖雅娜开局3-0领先,这个时候新加坡组合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效果不大,唐鹏/帖雅娜5-0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他们再接再厉,一度10-4握有六个局点。尽管杨子/王越古奋勇扳回三分,但最终唐鹏/帖雅娜仍以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许昕/郭焱迎战黎巴嫩选手艾尔波波/特温-卡萝勒-莫姆卓可兰,由于双方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中国组合赢得相当轻松。历时9分钟,许昕/郭焱就以11-4、11-2和11-4战胜了对手。而由于对手弃赛,张继科/丁宁直接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