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妈妈为球队做饭团 石川佳纯一次吃三四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5日1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5日发自广州)尽管昨天晚上输掉了与新加坡的女团1/4决赛,但今天早晨观众们又看到了一个精神抖擞的石川佳纯。在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混双首轮比赛中,这位17岁的美少女与松平建太配对,3-0(11-6、12-10和11-9)击败了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暻娥。赛后在混采区,石川佳纯又恢复了往日的可爱与活泼,不过她一开口记者才知道,昨天晚上失利之后她只睡了三个小时。

  “昨天的比赛我感觉我自己打得很好,但最后输了,对队友有点不好意思,”石川佳纯还是念念不忘昨晚的失利,“当时在领先的时候有点着急,想得太多了。”本来石川佳纯在日本队是打三号位,但是为了出奇兵战胜新加坡队,教练意外地安排她打二号位,“我也没想到自己能打第一场和第五场,打两场也挺高兴的,”石川表示自己是在开赛前一个小时才知道教练员安排的。

  平心而论,石川佳纯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在首盘比赛中她先胜王越古,接着又在第五盘决胜盘比赛中将冯天薇逼到了悬崖边上:在局分2-1的情况下她在第四局5-0领先对手。可惜最后由于经验方面的原因,石川佳纯输掉了比赛,日本队也与四强无缘。“昨天晚上是超常发挥,估计有120%了,”今天石川佳纯对记者说。

  在输掉了比赛之后,石川佳纯失眠了。“我凌晨3点才睡觉,才睡了3个小时。不过今天打得很好,主要是昨天的好状态延续到了今天,”石川佳纯坦言自己不是特别喜欢打削球,不过好在今天赢球了。

  这两天日本队队员在比赛训练间隙总会捧着个便当,据了解这是按摩大夫特意帮她们买的。而同以往几次世界大赛一样,这一次福原爱的妈妈又给球队队员做了饭团,“福原爱的妈妈又给我们做了饭团,特别好吃,我一次能够吃三、四个,真的特别好吃!”说到这里,石川佳纯脸上又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