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印度选手阿德瓦尼男子比利单打勇夺冠 成功卫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5日11:27

  新华社广州11月14日电 14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诞生首枚金牌,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在男子比利单打比赛中以3∶2战胜缅甸选手吴乃兑夺得该项目冠军,这名多哈亚运会冠军也成功完成了卫冕。

  “感觉真是太美妙了,”阿德瓦尼赛后告诉记者,“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一直认为自己能够战胜对手,虽然我开始有一些紧张,但当我进入状态之后,我就发现胜利离我越来越近了。”

  比利台球是1998年台球在亚运会上立项时就有的项目,它起源于英国,球台大小和斯诺克一样,但是球桌上只有一个目标球和两个母球,选手以撞球和落袋的积分多少决定胜负。值得一提的是,比利台球自1998年起,金牌得主除了印度人和泰国人外再未旁落过。

  该项目的季军由缅甸选手觉吴、新加坡选手吉尔克里斯特并列获得。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