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张国政点评吴景彪表现 朝鲜难与强大中国队抗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10:36

  雅典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在看过吴景彪的比赛后评价道:“吴景彪抓举表现一般,挺举表现不理想。”

  张国政认为,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连续参赛,降体重对队员自身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水平也难以达到最好,状态也很难维系在同一高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问题看吴景彪还需要增强基本功,尤其是腿部力量。就抓举第三把136公斤来说,这个成绩仅算中等重量,吴景彪的失败一方面与年轻、经验不足有关,另一方面与他的基本功有关。而基本功不扎实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在挺举中,没有足够的力量支撑他完成这一重量。

  就朝鲜选手车金哲的表现看,张国政认为此人很难对中国队构成威胁。他坦承,朝鲜这名选手具备了很强的上挺能力,这也是他在抓举比赛中看似动作很沉、很重,但却能够稳稳支撑住的原因。他说,每个运动员都有偏向,只是偏向的内容不同罢了。但就目前朝鲜选手的整体实力看,他很难与中国队抗衡。(肖苑玫 东莞11月13日电)(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