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备战亚运唐正东避谈转会风波 或为南钢再拼一年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7:41

  避谈归属

  希望明年能转会

  前段时间,唐正东欲强行转会新疆队的新闻铺天盖地,而唐正东本人也一直处在舆论的漩涡之中。

  在出征亚运会之前,唐正东放出了“不能转会便退役”的狠话。此后唐正东再也不提转会一事,一心一意跟随国家队备战亚运会。不过,目前唐正东与南钢合同没有签、参赛手续没有办齐也是个不争的事实。

  “这段时间练得确实蛮辛苦的,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这段时间并不想考虑其他的问题。”唐正东说。看得出来唐正东最近的训练效果,体形比之前瘦削了不少,胳膊上的肌肉也显露了出来。

  但是,新赛季是否留在江苏的问题他是无法回避的。唐正东与南钢俱乐部的合同明年8月份到期,也就是说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不再背着注册合同,但这并不代表他届时能够成为自由球员。根据中国篮坛的转会规则,南钢一方面拥有对唐正东优先续约权,另一方面唐正东的人事关系在江苏省体育局,他要离开,也得体育局点头。

  “如果明年能够转会,新赛季唐正东一定会好好为南钢效力的。”有消息灵通人士如此透露唐正东的想法,对于这样的说法,大唐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但无论是南钢俱乐部还是江苏省体育局目前都无法给唐正东承诺,承诺明年让他转会。

  只谈亚运

  当替补也要去拼

  尽管易建联和姚明都没来广州,但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还是留给了王治郅,但这并不影响大唐的心态,大唐说他会和队友一起努力去打好每场比赛,至于比赛结果则不会多考虑。

  事实上,国家队内部早已下达了男篮必须夺冠的目标。在女篮和女排折戟世锦赛,男足和女足跌落谷底之后,亚运会上三大球夺冠的重任都压在了中国男篮身上。为了给队员们减压,此番征战亚运会,中国男篮对外也没有喊出夺冠的口号。

  “国家队每个人训练都非常刻苦,都想努力去打好比赛。我们也会认真去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我想一场一场去拼,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的。”唐正东说。目前国家队主力中锋是大郅,唐正东和张兆旭将作为替补。“不去想什么主力替补,上场就要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大唐说。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在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的五号出口,唐正东有些鹤立鸡群,看到他,不少过往的志愿者都会上前合影留念。笑容一直挂在唐正东的脸上,丝毫不见被转会一事困扰多日的阴霾,现在,他只想一心一意代表国家队打好亚运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