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武术评论

燕赵都市报:又见阚文聪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15日06:20

  初见阚文聪,是在去年的全运会。再见阚文聪,便是昨天的亚运赛场了。一年光景,阚文聪更加成熟了。

  一年前刚刚出道,阚文聪与大多数新人一样,还略显青涩。如今,小姑娘学会了表现自己,在领奖台上,她会摆出各种姿势,而走到混合区的时候,她都不忘手抓金牌,高举鲜花,以满足看台上观众拍照的强烈要求。现在的阚文聪,让人感觉更老练,也更有气质了。

  一年前,阚文聪与人交谈,还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但昨天面对十几位记者的各种问题,竟然回答得井井有条滴水不漏,甚至许多话都不乏哲理,“机会要去争取,当它来的时候要把握住”、“努力付出是自己的,汗水是自己的,但结果也是自己的”……

  的确,一年前,阚文聪刚刚出道,同时也是一名兰州大学的一年级新生;而今,她已历经众多大赛,并且学会了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每逢比赛后短暂的休整期,她总会跑到学校,抓紧时间“补课”。

  当然,她还只有18岁,自然也少不了天真烂漫的一面。昨天问到现在最想做的事时,她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最想美美睡上一觉!”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