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亚运中华台北女队VS日本女队 全场观众全程助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4:34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昨天上午,乒乓球女子团体的预赛在广州体育馆举行。10时开始的比赛,中国队迎战塔吉克斯坦,5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但全场观众都留在原地,为仍在和日本队苦战的中华台北队加油。比赛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40分左右才结束,虽然中华台北最终负于日本,现场观众依旧给予热烈的掌声作为鼓励。

  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就不断传来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的声音,从看台的一角蔓延到全场。以至于到后来,只要“中华台北队”的呼声一出来,全场的观众就会非常默契地补一句:“加油!”

  到了12时,场上只剩下中华台北队还在跟日本队苦战,可现场的观众却没有减少,他们随着场上的变化,或叹气、或开心、或鼓掌、或呐喊助威。

  比赛到了关键时候,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华台北队队员以1分落后。全场观众齐声大喊:“中华台北队!中华台北队!”在观众的鼓励下,中华台北队那一局最终以13比11反超,现场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

  遗憾的是,中华台北队最终还是以1比3负于日本。当最后一球落地时,中华台北队队员痛苦地闭上了双眼,全场观众席也发出了一声叹息。但没多久,又是一阵掌声响起,送给努力拼杀过的中华台北女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