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谭宗亮无奈获银牌 千年老二表态坚持到伦敦奥运

2010年11月15日03:05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也就只有谭宗亮,能够请动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亲自指导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个人预赛暨团体赛上,老王面授机宜,老谭拿下第一。不过随后的个人决赛上,王义夫只能坐在观众席上干着急,谭宗亮几乎每发子弹都不上10环,最终被韩国选手李大明逆转。

  上届亚运会,谭宗亮收获了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10米气手枪团体和50米手枪慢射团体三个项目的金牌,随后他掉入了第二名的怪圈。奥运会老二,全运会老二……对他来说,比靶子更难对付的,是赛后记者们的提问。

  全运会上,谭宗亮被相熟的记者调侃:“你怎么那么二啊?”随后被两位儿童记者要求“谭叔叔唱个歌吧”。最后让这位历经风雨的老将落荒而逃。这一次他又悲哀了。“得了银牌是不是有些失望?”听闻此言后,谭宗亮反问道:“银牌怎么了?银牌也只有一个啊!”

  全运会后谭宗亮没有进行太系统的训练,很多人都怀疑他将像老将贾占波一样停止射击职业生涯了,昨日的比赛后他打消了众人的疑虑,如果肩伤不是特别严重,能坚持下去,并且成绩能够达标,他将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届时将是他第5次参加奥运会,目前为止老谭还未获得过奥运金牌。(新京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