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韩国“准妈妈”怀胎8月射落金牌 赛后已经哽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0:14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昨天的广州亚运射击赛场,庞伟是最失望的“奶爸”,而韩国选手金闰美则成为了最幸福的“准妈妈”。

  男、女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金牌昨天都被韩国队获得,因为带着8个月的身孕,28岁的金闰美抢走了所有风头。令人称奇的是,她在女子气手枪团体、个人两项双双夺冠,为尚未出生的宝宝献上了一份大礼。

  “我觉得,孩子好像在赛场上给了我很多支持。”金闰美在赛后已经哽咽。“我们一起获得了这个冠军。”

  据介绍,在发现自己怀孕时,金闰美本来打算放弃亚运会,她的丈夫也力劝她好好在家静养,但是想到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她咬了咬牙硬是随队来到了广州。金闰美此前还参加了25米手枪比赛,因为手枪噪音较大,对胎儿影响较大,所以她放弃了这个项目,专心训练爆发声音较小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不过在赛前的强化训练中,长时间固定姿势还是容易让孕妇疲劳,产生不良影响。所以金闰美每天只能训练1小时15分钟。

  夺冠了,放松了,金闰美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只想回家”。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