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张杰:世锦赛输的憋屈 亚运会夺金成绩仍不理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00:5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广东东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决赛中,张杰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76公斤、总成绩321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在谈到夺冠感受时,张杰表示拿冠军开心是开心,成绩还不是很理想。

  在今年9月份土耳其世锦赛上,张杰在62公斤级总成绩上仅获的了一枚银牌,而金牌则被朝鲜选手金恩国摘得。当时张杰在错失金牌后显得很是遗憾,不过今天却将这枚宝贵的亚运会金牌拼到了手中。“第一次参加国际型的国际运动会,这块金牌主要还是跟朝鲜的对手比。”

  看得出张杰对于世锦赛时的那一幕记忆犹新,“当时9月份输给他的时候非常憋气,应该讲非常憋屈。”62公斤级对于中国来讲是传统的优势项目,在这个级别上中国队基本包揽国际上大小赛事的金牌。“9月份在我这里把总成绩冠军给丢了,升国旗又是怎么会在第二的位置,当时就非常憋屈。

  不过,张杰认为虽然拿到了金牌,但是成绩仍不理想。“现在拿了亚运会金牌,战胜了朝鲜的金恩国,心情怎么讲?拿冠军开心是开心,成绩还不是很理想。”

  (姚珣)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