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5日看点:张琳接力赛欲雪耻 国奥抗韩挑战宿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0:24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张琳不敌朴泰桓孙杨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当日将产生31枚金牌,其中在射击和游泳项目上将分别产生8枚和7枚金牌,中国代表团仍有“大把”夺金点;特别是在泳池中张琳将在接力项目上力争复仇雪耻,另外中国国奥队将在1/8决赛中与宿敌韩国队一争高低。

  射击:世锦赛冠军领衔中国欲打翻身仗

  射击赛场将产生8枚金牌,是射击项目单日产生金牌数最多的一天。在经历了黑色星期天后,中国枪手们能否触底反弹为中国代表团再次争金夺牌呢?从设置项目和参数人员来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50米步枪卧射都非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王成意虽然实力和经验不俗,但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上有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贡参赛,因此想要夺金必须要超水平发挥才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上届亚运会中国枪手抢占前三位置,不过此次派出的选手中并无老将压阵,这对于张健和丁峰这样的中生代来说必须要挑大梁才行。女子10米移动靶中国将由世锦赛冠军李雪艳领衔,目标就是包揽个人和团体赛的金牌。

  09:00 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 田辉、田璞、王炜一

  11:00 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 杨曾、李雪艳、苏丽

  11:00 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决赛

  11:30 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决赛

  11:30 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决赛 王成意、侯晓宇、黄娜

  11:30 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决赛

  12:30 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 张健、丁峰、李越宏

  16:00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决赛

  游泳:200米接力且看张琳圆梦战

  在泳池内第三比赛日将产生7枚金牌,其中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畅,在徐菁缺席的情况下必定要弥补大赛无金牌的缺憾,当然徐田龙子的实力也不俗,这对中国代表团来说是好事。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逆转摘金后,将在今天向个人的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作为主项焦刘洋赛前的信心很足,她绝对不想让四年前多哈亚运会领奖台无中国选手的一幕再次出现。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国的目标也是保牌争金。男子方面,多数中国选手应该是重在参与力争佳绩,不过比赛并非没有看点。50米自由泳是泳池里的速度王之争,也注定是最具悬念的比赛。在男子100米蛙泳和200米仰泳项目上,日本队的北岛康介和入江陵介都将雄心勃勃向金牌。作为当日游泳项目的压轴大战,男子4 X200米自由泳项目无疑是重中之重,在单项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张琳肯定憋了一口气,并且之前张琳已经表示相对于单项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击败日本夺冠报多哈亚运会之仇。

  18:00 女子50米仰泳决赛 徐田龙子、高畅

  18:05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 吕志武、史润强

  18:20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刘京、邵依雯

  18:40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 马祥、王帅

  18:55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焦刘洋、朱佳妮

  19:15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 程飞轶、张丰林

  19:30 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中国队

  体操:双保险,全能头衔中国欲包揽

  之前在体操个人全能预赛中,滕海滨和吕博分别暂列第一和第三,堪称双保险;从1978年起,中国体操队已经实现了男子个人全能项目的八连冠,这一次我们期待延续辉煌。女队方面,带病出战的江钰源由于在团体赛中失误连连,因此无缘个人全能比赛,两位新秀眭禄、黄秋爽将会用实力证明中国体操队后继有人。

  15:30 体操男子全能决赛 吕博、滕海滨

  19:30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眭禄、黄秋爽

  羽毛球:男女齐出击团体争卫冕

  在体操男团吹响夺冠号角后,羽毛球男女团体将接过接力棒再次证明中国的“集团优势”。今天男团半决赛,林丹领衔的中国队在横扫陶菲克领军的印尼后,决赛将遭遇韩国队。无论历史战绩还是球员实力,林丹、陈金领衔的中国男团都不会允许这块金牌旁落。女团方面在半决赛快意复仇横扫韩国队后,中国队将会面对黑马泰国队,只要不轻敌冠军就是中国队的。

  12:00 羽毛球女团淘汰赛决赛 中国队VS泰国队

  19:00 羽毛球男团淘汰赛决赛 中国队VS韩国队

  举重:90后女力士冲金冲纪录

  在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李雪英夺冠应当问题不大。作为90后小将,她成名于去年的全运会,如今又经历了一年的磨砺,早就成了亚运夺金的大热门,并且对于李雪英来说还有另外一个目标就是冲击世界纪录。另外在柔道项目上,何红梅和朱桂蓉都已是世界级选手,夺得奖牌是底限,特别是中国队在前两天柔道比赛中连连失意之后。

  19:00 举重女子58公斤级 李雪英

  15:00 柔道男子66公斤以下级冠亚军决赛 杨小明

  15:00 柔道男子73公斤以下级冠亚军决赛 金志伟

  15:00 柔道女子52公斤以下级冠亚军决赛 何红梅

  15:00 柔道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亚军决赛 朱桂蓉

  台球:丁俊晖领衔打好卫冕战

  以丁俊晖和梁文博领衔的中国队将在台球男子斯诺克团体赛中向着卫冕的目标跨出最坚实一步。上届的多哈亚运会丁俊晖同梁文博、田鹏飞携手为中国队夺回三块金牌,此次本土作战,可以肯定丁俊晖领军的原班人马不愿让任何一枚金牌旁落。

  16:30 台球 男子斯诺克团体

  足球:"史上最平庸球队"对抗宿命

  本届中国国奥队被誉为史上最平庸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便是磕磕绊绊不那么令人信服的过关。在1/8决赛中国奥队更是遭遇老对手韩国队,此前在亚运会上中韩男足交锋三场,中国队三战皆墨,换言之在亚运赛场中国队已经有32年不胜韩了。此次中国国奥队能否改变宿命呢?(搜狐体育 陶朗加)

  19:00 足球 中国国奥VS韩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