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萍:不能说我的时代已到来 希望尽快再破纪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4日23:30

  亚运会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今晚在举重赛场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选手李萍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27公斤,总成绩230公斤夺冠,并且打破了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对于自己今晚的完美表现,李萍表示,“这枚金牌献给所有作出贡献的人,还有我自己。我们为比赛进行了十分扎实的准备。”

  李萍说:“虽然今晚破了世界纪录,但现在还不能说53公斤已经是我的时代。大家也都看到,银牌获得者、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利菲娅-钦尚洛是很有竞争力。”

  当被问到是否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时,李萍幽默地回答道:“我希望能尽快再破纪录,不需要等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吧。”

  银牌获得者、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利菲娅-钦尚洛谈到李萍的夺冠时,直言“她真的很强。但是我还年轻,还有机会。”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是我并不满意。”

  泰国选手巴帕瓦迪-乍伦拉达那达拉恭获得第三名,对于这个成绩她显得有些不满,“我对自己的表现一点也不高兴,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太失望了。我最近在泰国参军了,由于参加军官训练,错过了整整三个月的举重训练。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