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球15日前瞻:潘晓婷首秀 斯诺克男团锁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3:28
亚运会台球比赛第三个比赛日 潘晓婷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产生斯诺克男子团体和男子美式8球两项冠军,其中斯诺克男团中国实力超群锁定冠军。其他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潘晓婷也将在9球赛中登场,超群实力首秀无悬念。

  在这个比赛日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将是斯诺克男团的冠军归属,中国队由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三位实力超群的选手组成,整体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男团将先是在半决赛中对阵泰国队。尽管曾经泰国是亚洲斯诺克的顶尖代表,但最近已经完全被中国所取代,泰国选手和中国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中国男团锁定决赛席位。中国男团想夺冠还需要防范冷门,如果晋级决赛中国队很可能对阵巴基斯坦,后者此前曾经淘汰了中国队最强大对手中国香港,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中国队夺冠必须将此黑马斩落。

  另外男子美式8球的冠军也将在这个比赛日产生,由于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开展较晚,所以实力和其他亚洲强国对比稍弱,出战的中国选手最好成绩是打进16强的刘海涛。决赛将在中华台北选手郭伯成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

  备受关注的中国女子9球选手潘晓婷将在这个比赛日出场,征战女子9球预赛。世界冠军潘晓婷实力超群,但是亚洲9球整体水平较高,特别是中华台北和韩国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所以潘晓婷本届亚运会想要夺冠并非易事。潘晓婷首秀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何淑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潘晓婷首秀获胜无悬念。

  在这个比赛日中,男子三边开伦将进入到1/8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没有选手晋级,女子6红球斯诺克单打将继续进行。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