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90后小将豪言当队长没有压力 努力击败所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亚运会首战取得开门红,她们10-1横扫约旦队,暂时名列小组第一名。90后小将屈珊珊在比赛当中带着队长袖标出场,她在比赛中攻入两球,表现可圈可点。

  屈珊珊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她显得少年老成,比赛中她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令人眼前一亮。赛后,屈珊珊表示:“今天的比赛我发挥还算正常吧,就是把教练平时教我们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比赛赢下来了,大家都挺高兴的。”

  约旦的实力跟中国队相差太远,因此这场比赛也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中国队真正的对手是日本、朝鲜等亚洲豪强,屈珊珊也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她说:“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要面对更强的对手,我们是有信心的,一定会一个一个的去击败她们。”

  这是屈珊珊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而且是带着队长袖标,她赛后说:“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女足亚青赛的时候我也当过队长,这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动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