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江钰源失误频频赛场洒泪 杨伊琳:我们并不怪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23:09

  江钰源哭了,在队友们击掌相庆的时候,她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场地一角,泪水夺眶而出。领奖结束走过混采区,她更是情绪难控,抱着一位熟识的记者抽噎起来。

  江钰源并非因为女队今晚实现了亚运会团体比赛十连冠激动地流泪,而是为自己在比赛中数次出现的重大失误而深深内疚和自责。江钰源是程菲之后中国女队新任队长,半个月前结束的荷兰世锦赛,她勇夺女子个人全能银牌,为中国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但今晚的亚运会团体比赛,江钰源明显不在状态,第一项高低杠落地后她就趴在了地上,之后的平衡木她又从木上掉了下来。第三项自由操她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一串跟斗后坐在了地上,只有最后一项跳马顺利完成了动作。

  虽然江钰源多次出现重大失误,凭借其他队员的出现发挥,中国队还是以领先第二名日本队将近11分的优势,连续第十次摘得亚运会团体金牌。江钰源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比赛结束她数度流下伤心地泪水。即便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脸上也写满失落。

  “源源赛前受了点伤,伤病对运动员来说是无法避免的,我们都没有怪她。其实她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中国队另一位主力杨伊琳赛后说。由于心情不佳,江钰源在混采区并没有接受采访,之后的发布会,情绪稍微平复的她道出了“失常”的理由。

  “来到广州后确实脚有些伤,但并无大碍,这次没发挥好主要是身体原因。”江钰源说。今晚的团体决赛也是全能单项资格赛,由于四个项目有三个出现重大失误,江钰源仅以54.600分排在第5位,黄秋爽、眭禄和杨伊琳包括了前三名。

  根据比赛规则,全能项目每支代表队只能派两个选手,这也意味着这位世锦赛亚军失去了竞争奖牌的资格。“我对今后还是很有信心的!”离开发布厅时,眼圈红红的江钰源坚定地说。(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