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兵不血刃胜西蒙 羽毛球男团明日与韩国争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22:50

  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今晚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结果中国队三比零战胜印尼队,获得决赛权。在比赛结束后,总教练李永波和队员们一一击掌庆祝,林丹和谢杏芳坐在一边,两个人穿着白色的T恤,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中国队将在明天对阵韩国队。

  在第一局中,林丹2比0战胜陶菲克,第二局中,蔡赟和傅海峰2比1战胜了印尼金牌组合马尔基斯和亨德拉。陈金对阵印尼队的西蒙,陈金开始时对比赛不是完全适应,在几次,21比11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印尼队开始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不能跟将比分追成7比8。随后双方在网前找球,西蒙一次得手一次失误,陈金12比9领先。随后双方开始对拉,陈金两次扣杀都被反击,而后西蒙发力,但是陈金顽强的防守使西蒙界外失误,陈金再得一分。双方开始挣分,陈金再15比12领先后开始出现失误,西蒙也出现扣杀界外的情况,陈金一次网前杀球失误,只以16比15领先一分。随后陈金连得三分,并以21比15拿下比赛。

  在赛后陈金说:“我们今年打了很多次了, 相互之间也比较熟悉,对于比赛准备的也很充分,”在这几年中,陈金的主要对手就是西蒙,所以他做了充分的准备,陈金说:“还是准备比较充分,而且对手比较熟,在汤姆斯杯刚刚跟他打过,而且我觉得能在自己的主场,自己调解得还是比较好,如果主场压力调解不好反而是包袱,所以自己还是放得比较开吧。他们前面两场球打得比较好,也激发了我。”

  对于西蒙这个对手,陈金当然并不陌生,四年前的多哈他们就旗鼓相当,最终陈金获得了胜利,对于这次碰面,陈金说:“因为彼此都是第二单打嘛,所以总是不可避免要见面的。”

  中国羽毛球队明天将与韩国争夺冠军,陈金说:“还是静下心来,还没有结束,还没有打完,所以说还是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研究对手,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