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张艳茹:意外丢球纯属巧合 李导让我们改变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亚运会首战取得开门红,她们10-1横扫约旦队,暂时名列小组第一名。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一球,门将张艳茹赛后认为那个球有一点巧合的因素,事实上中国队机会很多,应该进更多的球。

幻灯:女足进球狂潮队员开心 约旦破门完成任务

  中国队的丢球是因为张艳茹出击的时候跟后卫撞在一起,结果导致球落在对方16号的脚下,后者吊门得分。张艳茹说,“其实我的注意力还很集中,但是出击的时候脚跟后卫对了一下,球出去的路线有点诡异,那个进球多少有点巧合吧。”

  虽然丢掉了一个球,但是张艳茹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我觉得中国队发挥不错,打了10-1还不行么?”有记者提醒她,上届亚运会中国队赢了对手12-0,她笑着说:“我早忘记了,上次是我守门吗?今天机会多呀,可惜我们没把握住。”

  对于中国队而言,真正的对手是韩国、日本、朝鲜,张艳茹表示:“打韩国、日本朝鲜,我们必须做好艰苦的准备吧、中国队目标是进4强,我们也想过要进决赛,但是比较有难度。李导执教以后,我们最大的改变是要求打脚下,不要求盲目出球,对技术要求很高,包括守门员。对手比较强,可能会限制比较多,我们要做的更好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