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杨伊琳:难度低影响得分 江钰源失误是必然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14日22:21

    搜狐体育讯 11月14日,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体操女团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女队以234.1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蝉联该项目十连冠,特别是中国队总分超出第二名日本队10.9分,巨大优势彰显中国强大实力。不过今天比赛中,队长江钰源在前三个项目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中均出现重大失误,这也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

  今天来自广东的小将杨伊琳可谓发挥出色,57.30的全能得分也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三,应该说在职业生涯出现过重大伤病的情况下还能够恢复地如此完美,杨伊琳属于第一个。赛后女队主帅陆善真也是点名表演了杨伊琳的发挥,认为她能够从腰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就是一个奇迹。

  赛后杨伊琳自己还是非常谦虚地表示,今天她的发挥基本都比较正常,能够比下来就感觉非常高兴,当记者问及她的分数和奥运会时期相比并不算太高时,杨伊琳表示这是由于她四个单项的难度下降的原因。“本身今年年初的冬训,我就属于一边恢复一边训练,并没有给自己上难度,所以我得分低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可能随着我慢慢恢复,今年年底的冬训要逐渐加一些难度。”

  说到今天的比赛,就不得不提队长江钰源的发挥,在后者多次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中国女队还是顶住了压力神勇夺冠。对于赛后很多人把矛头指向队友江钰源,杨伊琳显得有些着急,急忙替队友辩护,“没有啦,源源今天的身体有些不好,加上之前一直受伤,所以今天她能够比赛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大家都没有怪他,我觉得她今天的失误也是我们体操生涯必然要经历的,属于很正常的事情。”(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