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约旦主帅:中国实力太强大 一个进球已值得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尽管输给中国队1-10,但是约旦队攻入了球队历史上的亚运会第一个进球,赛后约旦队主教练赫斯特里尼表示:“中国队实力太强大,这一个进球已经足够约旦队球员自豪的了。”

幻灯:女足进球狂潮队员开心 约旦破门完成任务

  赫斯特里尼是一名荷兰教练,她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我们认为中国队是在太强大了,我们基本上不能把这个叫做一场比赛,我们所有球员表现非常好,我们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约旦也希望提高到一个很高的层面,我们距离中国很遥远,希望能缩短距离。”

  赫斯特里尼4周前开始执教约旦,她说:“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世界级的团队,我们跟韩国、中国相比还是很落后的队伍,这次比赛很重要,中国韩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会慢慢进步。约旦也有很好的运动员,但我们只有360名球员,这个跟中国队没法比了。”

  能够攻入中国队一球,赫斯特里尼表示很骄傲,她说:“队员应该感到非常自豪,中国队非常强,我赛前说不能进攻太多,我们的16号速度很快,我们成功达到球门两次,有一个进球,这是很好的结果。赛后球员有点失望,但是我跟他们说,中国是很强大的,这个进球足够你们自豪了。”

  约旦队开展女足时间并不长,此前一直是跟黎巴嫩、巴勒斯坦这样的球队比赛,赫斯特里尼说:“她们跟中国不是一个等级的,中国是世界级的球队,这样的比分是情理之中的,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中国队表现非常好,我看到了中国队的表现,我就知道了未来我们向哪个方向去努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