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笑称和印尼对手“有缘” 静下心来应对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印尼队这对“老冤家”。在第三场比赛中,由陈金对阵西蒙桑托索,在总比分已经2-0的情况下,陈金轻松上阵,最终2-0轻取对手。中国羽毛球男团总比分3-0淘汰印尼,顺利晋级决赛。

  与之前两场比赛相比,陈金此役打得相对更加轻松,两句比分分别是21-11和21-15,可以说完胜对手。对于这场比赛,陈金说:“还是准备比较充分,而且对手比较熟,在汤姆斯杯刚刚跟他打过,而且我觉得能在自己的主场,自己调解得还是比较好,如果主场压力调解不好反而是包袱,所以自己还是放得比较开吧。他们前面两场球打得比较好,也激发了我。”

  在今年的比赛中,陈金与西蒙好像很有缘,总是能在比赛中碰到,对此,陈金笑着说:“对,汤姆斯杯刚跟他打过,因为彼此都是第二单打嘛,所以总是不可避免要见面的。”晋级之后,明天中国男队将与韩国队争夺男团金牌。对此,陈金说:“还是静下心来,还没有结束,还没有打完,所以说还是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研究对手,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