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吴景彪56KG一举夺魁 谈奇:陈雄参赛也能拿金牌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14日21:57

  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今日决出,新科世锦赛冠军吴景彪赢得极为轻松,他不仅以285公斤、领先对手9公斤的优势夺冠,同时还打破抓举亚洲纪录。正在广东东莞观战的海南省举重队总教练谈奇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如果让我省小将陈雄征战亚运会,照样能拿金牌。

  在上月的全国举重冠军赛中,陈雄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5公斤夺得总成绩和抓举冠军。而陈雄的总成绩与吴景彪亚运会的夺冠成绩一样,都是285公斤。谈奇说:“如果让陈雄打亚运会,拿金牌没有任何问题。亚洲对手对他没有构成威胁,毕竟9公斤的优势摆在那里。”

  56公斤级在国内竞争非常激烈,有奥运会冠军龙清泉、世锦赛冠军吴景彪等高手。来自海口琼山新坡镇18岁的小伙子陈雄,是该级别国家队里年龄最小的一位。谈奇说:“征战亚运会的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陈雄还很年轻,现在重要的是把基础打牢,提高成功率,以后机会还有一大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