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队员打得流畅 半决赛遇韩国需提防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4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郭焱、李晓霞和郭跃组成的中国队3-0轻取印度,晋级四强。

  “这场球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另外对手实力相对弱一些。所以队员打得比较流畅,比较轻松”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对记者说。施之皓表示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由于这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所以球队也是相当重视,“今天对印度队我们做了很充分准备,准备的性质跟小组不一样。”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施之皓认为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会遇到困难,球队还是会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拼,“现在看局势半决赛应该对韩国。我们相互之间比较熟悉,她们也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有两个削球手,其中金暻娥在我们联赛打。此外她们现在还用了过去中国队员石磊(石贺净),我们会对此做充分的针对性准备。”施之皓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