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观众最喜“送分员” 印度女排姑娘助威男队获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4日21:16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题: 观众最喜“送分员” 印度女排姑娘助威男队获胜

  观众最喜“送分员”

  香港男排运动员个个都俊朗帅气,但在与科威特运动员的比赛中,现场人气最高的却是对方球员阿卜杜拉·曼苏尔。这位28岁的场上队长在比赛中因发球失误频频给香港队“送分”,让现场观众大为欢喜。

  “耶!”每当曼苏尔发球时,只要看见香港队员没做反应,不等裁判员宣布得分方,现场就响起阵阵叫喊声。当然判断总有失误的时候,赛程后段曼苏尔就以一次直接发球得分享受到属于自已的欢呼。

  “昨天打了一天比赛很累,只休息了6、7个小时。”谈到连续失误,曼苏尔也很无奈。但庆幸的是,他们以3:0击败香港队,“虽然很累,但我们比对手打得更好,赢得比较轻松。”比赛中,曼苏尔也“将功补过”,利用扣球、拦网等独得11分,是该队的最佳得分手。

  印度女排姑娘助威男队获胜

  美女往往能在赛场起到“催化剂”作用,这在印度与哈萨克斯坦的男排比赛中得到充分证明。

  还没开始比赛的印度女排姑娘今天出现在赛场为男队呐喊助威,印度队的每一次扣球、每一次拦网都能得到这些印度美女的热情鼓励,双手挥舞着助威棒“砰砰”作响。她们的热情也感染到现场观众,赛场还时不时响起中文版的“印度加油”。

  热烈气氛让比赛甚是精彩,前两局两队一比一打平,小局分都只相差两分。或许是印度美女的“催化作用”逐渐显现,印度队越战越勇,以25比18和25比21再下两城,总比分3:1拿下比赛。

  记者巧遇“中国教练”

  日本队今天在男排预赛中以3:0轻取缅甸,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也成了日本队的专场,这让语言不通的中国记者顿时成了“摆设”。

  “怎么说的是普通话?”一名正在采访区无所适从的中国记者听见中文后立马凑了过去。询问后得知这位说中文的男士居然是缅甸主教练。

  “缅甸20年没参加过亚运会,所以我们缺少经验;但排球在缅甸很流行,普通老百姓都会玩。”谈及缅甸球员,这位中国教练表示,他们与日本队差距较大,技术、体能都差很多。

  “我姓张。”看见球员都已经离开,还没来得及问清全名的缅甸主帅就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