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男篮预赛蒙古90-85土库曼斯坦 闯入正赛对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第二日预赛将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对战的双方是土库曼斯坦和蒙古队,最终蒙古队以90-85战胜了土库曼斯坦队,闯入了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的正赛,他们将在16日与中国男篮对阵。蒙古队队长希嫩•塞德巴扎尔拿到22分和9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土库曼斯坦队的亚历山大•帕什科夫则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托伊利•拜里耶夫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依旧没能阻止土库曼斯坦的败局。

  土库曼斯坦与蒙古队的胜者将进入篮球比赛的正赛阶段,而他们在16日的比赛中,将挑战东道主中国队。队员别根奇则说:“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2个月,所有为亚运会做的努力都要用这一场比赛来验证,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收获,能有更多的机会在亚运会的舞台上表演。”

  比赛一开始,蒙古队以一波14-4给了土库曼斯坦队一个下马威,随后土库曼斯坦队的亚历山大•帕什科夫发威,2分球3投3中,帮助土库曼斯坦将比分追近至22-24,但是最终蒙古队首节还是以27-24领先了3分。

  第二节比赛,蒙古队依旧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两队在第二节的前半段打出11-9的比分,蒙古队依旧38-33领先了土库曼斯坦5分。上半场结束前,土库曼斯坦终于将比分扳为46平,不过土库曼斯坦在内线的得分显然要高于蒙古队,前面2节土库曼斯坦在内线一共得到24分,领先了对手12分,但是外线3分球却只有7投1中,这也导致他们以只能和蒙古队打平。

  下半场比赛,蒙古队开场又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重新取得了54-50的领先优势,此后土库曼斯坦队一直未能反超比分,最终带着70-65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决胜节,土库曼斯坦依旧未能找到得分的感觉,前半段比赛,得到4分的同时,让对手得到5分,依旧以69-75落后对手6分。随后土库曼斯坦队加强了进攻,外围一记3分后,仅以76-80落后4分。但是蒙古队最终还是以90-85战胜了土库曼斯坦队,闯入了亚运会篮球的正赛。(搜狐体育 乐乐)

  土库曼斯坦首发阵容:4-马克萨特•阿尔梅尔捷诺夫、6-托伊利•拜里耶夫、7-亚历山大•帕什科夫、13-别根奇•阿克马梅多夫、15-马克西姆•奥特博津

  蒙古队首发阵容:5-蒙赫巴雅尔•巴德拉赫、7-冈包勒德•巴特尔、8-奥云比列格•赛音巴雅尔、9-奥云策策格•乌干巴亚尔、11-希嫩•塞德巴扎尔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