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蔡赟坦言输一局正常 傅海峰遭雷人提问拂袖而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印尼队这对“老冤家”。在第二场双打较量中,蔡赟与傅海峰组合在丢掉第二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2-1战胜了基多与塞蒂亚万这对双打名将。

  这场比赛相比于林丹与陶菲克的较量,显得艰苦很多,首局双方就战成21平,最终蔡赟傅海峰以23-21取胜,第二局基多与塞蒂亚万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中国选手则显得有些急躁,印尼队21-14扳回一局。到了决胜的第三局,轮到了基多与塞蒂亚万出现情绪波动,他们很快就显出了厌倦的情绪,没用多久就以10-21输掉了比赛。

  赛后,蔡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是第一场比赛,两人都不在最好状态,输掉一局也是好事,“输掉了一局是很正常的,今天是第一场球,如果要我们第一场球就发挥出百分百的能量是很难的。我想今天这场比赛失利一局是好事儿。可能打过一场球状态会好一些,我希望能通过这场球,明天能有更好的发挥。”

  另一边,同样在接受采访的傅海峰却遭遇了雷人问题。在评价这场第二局的失利时,蔡赟说:“主要还是落入了他们的圈套吧,因为他们是打网前的,我们第二局还是过多地和他们盲目地斗网前,所以造成很多的失分。第三局我们把整体的站位后移一点,和他们打攻守,收到了效果。”有一位女记者问傅海峰:“对手的球拍断线对你们有没有影响?”对于这个问题,傅海峰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回答说:“没有影响啊,你不是专业羽毛球记者吧?”说完之后拂袖而去,没有再接受其他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