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萍:挺举本来就是我强项 奖金用处暂无可奉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广东东莞体育馆,本届广州亚运会女子53kg级比赛火热进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男子62kg级比赛中,张杰顶住朝鲜选手的冲击,获得金牌。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3kg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萍展现绝对实力,她先后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同时拿下这枚金牌。

  在今天比赛中,李萍首先在抓举举起了103kg的重量,打破世界纪录,紧接着在挺举比赛中,举起127kg以总成绩230kg打破了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同时拿下金牌。而说起比赛的感受,李萍笑得很开心。“能够在中国,在家门口获得金牌我很开心,其实今天抓举我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挺举没有做好,这本来应该是我的强项的,今天怎么就没有举起来呢?”李萍搞怪的口吻,逗得全场记者都笑了起来。

  成功的打破世界纪录,其实对于李萍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因为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她就已经多次打破世界纪录,但是由于不是国际赛事,成绩并没有被认可。在获得了这些冠军之后,下一个目标李萍是否瞄准了奥运呢?对此李萍这样回答。“只能说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先到奥运的赛场,有机会去参赛吧,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李萍说。打破世界纪录,对于李萍来说,还将领到来自亚组委的一万美金的奖金,对于这笔奖金,李萍笑着表示,用处安排见到钱再说。“我知道有奖金的,用处安排的话,还是等拿到钱的时候再说吧,哈哈。”

  其实挺举130kg对于李萍并不是她需要超越的重量,在各式比赛中她都曾经完成过这个重量,对于为什么今天没能举起这个重量,李萍的答案非常可爱。“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吧,光想着把它举起来,结果忘记技术动作了,不过按道理说,应该是能举起来的呀?”一番自言自语的反问,又再次把全场都逗得笑了起来。

  最后被问到在东莞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了冠军,这里是否会成为她的福地,李萍俏皮的回答起来,“当然是福地啦,每个我拿冠军的地方都是我的福地,我都会记得很清楚的,哈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