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首轮综述:中韩日均狂胜过关 弱旅惨遭屠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女子比赛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大捷,以10-1的悬殊比分狂胜约旦取得开门红,创造首轮最悬殊的比分。韩日两强的比赛也缺乏悬念。也纷纷以较大比分轻取弱旅过关。

  A组 中国10-1约旦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扬帆起航,首个对手便是鱼腩约旦队,女足姑娘们刮起了进攻旋风,以悬殊的10-1战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中国队便凭借着边路上的攻势,由马君中路头球冲顶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17分钟时,屈姗姗再度利用远射建功,中国队将比分扩大至2-0。第18分钟徐媛在禁区内抢点再度破门,中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至3-0。第22分钟屈姗姗远射破门,中国队将场上比分进一步变成4-0。第27分钟时,约旦队抓住中国队后防的失误,杰巴拉门前检漏追回一分,趁机将分数迫近至1-4。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输送至禁区内,李琳禁区内得球稍作调整后,利用铲射攻破了对手球门,中国队将比分近一步变成5-1。伤停补时阶段,马君又在禁区里觅得打空门的良机,轻松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使得中国队以6-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时中国女足仍然没有松懈,李琳在下半时刚开场接到孙凌传球门前扫射破门,将比分变成7-1。第55分钟利用战术角球,刘华娜禁区外远射破门,比分随之扩大至8-1。徐媛在第84分钟时打空门得手,比分随之变成9-1。伤停补时阶段,庞乐丰再度捅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10-1。

  韩国6-1越南

  太极虎面对弱旅越南,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秋风扫落叶般以6-1横扫对手,为自己的亚运会之旅开了一个好头。这场比赛开局有利的是越南队,开场仅1分钟时,阮氏万趁着对手立足未稳之际,出人意料的闪电战得手率先敲开了韩国队的大门,帮助越南队取得1-0领先。韩国队并没有因为开局不利而乱了方寸,而组织起卓有成效的反击,终于在第7分钟时便由池笑然攻破了越南队的球门,迅速的将场上比分追平,及时稳定住了阵脚。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朴希英又攻入一球,韩国也将比分反超为2-1。韩国队为了争取到足够多的净胜球,仍然展开猛攻,第27分钟时越南队的饶水灵在韩国前场球员的威胁下,被迫自摆乌龙奉上大礼,韩国队将比分扩大至3-1。第29分钟韩国队再度由权夏讷建功,比分随之变成4-1。上半时比赛结束,韩国队便以4-1锁定胜局。易边再战,韩国队攻势仍然凶猛,第72分钟时再博得点球机会,朴希英一蹴而就攻入个人全场第二球,比分被进一步扩大至5-1。第77分钟时权夏讷也攻入个人第二粒入球,比分随之被扩大为6-1。后面的比赛中韩国队有意识的放缓了进攻节奏,越南队亦无力取分,该场比赛随之以韩国6-1大胜收场。

  B组 日本4-0泰国

  日本同泰国队的比赛,同样因为双方实力的过于悬殊而缺乏悬念,最终日本队兵不血刃的以4球完胜。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日本队便由北本绫子率先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而在第35分钟时,大野忍为日本再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阪口萝穗在第60分钟再度破门,日本队也以3-0奠定胜局。终场前泰国队自摆乌龙送礼,使得日本队以4-0完胜。(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