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透露江钰源失误原因 身体不适应予以谅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刚刚结束,结果中国女队以234.1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并且蝉联该项目的亚运会十连冠。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今天从始至终一直在看台上关注着女队的表现,赛后他也是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首先对女队整体出色的表现给出肯定,因为毕竟今天除了江钰源有三处失误之外,其他队员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其次陆善真也透露了江钰源今天低迷的原因,原来后者因为身体不适,导致决赛发挥失利。

  今天江钰源在高低杠项目中下法失误,出现双手撑地的情况,在平衡木项目中又从木上落下,最后是自由操则出现空翻之后一屁股坐地下的失误。在失误之后,江钰源自己也流下了自责的泪水。不过爱将心切的陆善真赛后还是替弟子说话,赛后他告诉记者,其实今天早上起来江钰源就感觉身体不适,由于中国队出场阵容是早就上报裁判委员会的,因此无法临场更改,只能硬着头皮让江钰源出场,在带病作战的情况下,江钰源能够坚持到最后,还是值得肯定的,“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这个我们也应该予以谅解。”陆善真说。

  而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全能资格问题,陆善真表示也要根据今天江钰源的得分最终才能确定。由于今天中国队黄秋爽、眭禄和杨伊琳的全能得分都超过了江钰源,按照规定每个代表团只能有两人参加全能决赛,因此江钰源能否最终获得全能资格,目前还是一大疑问。陆善真表示中国队既希望队员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又希望能够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这两者进行综合考虑,最后来确定参加全能决赛的人选。(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