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日选手眼眶淤青出席发布会 称想赢朝鲜须有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柔道赛场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女子63公斤以下级别中,日本选手上野顺惠在决赛中一本优势击败中华台北的王沁芳获得金牌。此外,中国选手林美玲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王沁芳被王沁芳击败。

  出现在发布会上的上野顺惠用冰袋覆辙眼睛,在半决赛与朝鲜选手金秀京的比赛中,她的左眼眶不慎被打倒一片淤青,视线也有些受阻。上野顺惠表示,“朝鲜选手有决心,意志力也很坚决,我要想战胜她,只能表现得比她更有决心和意志力。”

  除了与金秀京比较艰难,其他几场比赛上野顺惠都赢得比较轻松。上野顺惠说,“在备战亚运会时,我训练非常辛苦,我练了很多技巧,实际比赛中发现与预想的还是稍微有些不一样。上个月在东京锦标赛后,我就决心赢下亚运会冠军,能赢下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

  上野顺惠表示广州亚运会是伦敦奥运会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能参加亚运会非常好,这是无与伦比的机遇,锻炼自己为两年后的奥运备战和准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