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萍夺得女子53kg金牌 两破世界纪录获万元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9:59
幻灯:李萍打破53KG抓举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广东东莞体育馆,本届广州亚运会女子53kg级比赛火热进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男子62kg级比赛中,张杰顶住朝鲜选手的冲击,获得金牌。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3kg决赛中,在抓举刚刚结束,中国选手李萍(https://lipingjuzhong.t.sohu.com/)在还未夺得金牌时就首先让全场观众为其欢呼了一回。

  在抓举比赛刚刚开始,李萍的开把重量就高出其他人一截,她选择了96kg,这一重量也只有哈萨克斯坦选手钦尚洛在第三把试举中完成了97kg,算是与李萍的开把重量有了竞争。

  在李萍第二次试举选择了100kg后,全场观众就只等着她的表演。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李萍几乎是带着微笑举起了这一重量,全场较好声络绎不绝。随后的第三次试举,李萍将自己原定的101kg改到了103kg,现场dj也通过广播向全场公布,这一重量也是打破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的重量。

  虽然面对世界纪录,李萍的表现依旧强势,在她完成了这一重量后,女子53kg级举重的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同时被她打破,而在接下来的挺举比赛中,她的成绩只要超过127kg,她就将打破该项目总成绩的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在第一次试举就完成123kg后,打破世界纪录只是时间问题,果然在随后不久李萍的第二次试举中,她轻松完成了127kg重量,打破了本项目总成绩的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本次亚运会有赞助公司表示,只要打破世界纪录,运动员将收获1万美金的奖金,今晚奖金和金牌将成为李萍的双重收获。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