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赵菁两天两破纪录 兴奋心情难掩:我游的太好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9:30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6届亚洲亚运会女子200仰泳决赛在广州奥体游泳馆结束,中国选手赵菁以2:06.4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日本选手保持的亚洲纪录!日本酒井志穗亚军,寺川绫第三,周妍欣获得第四。

  中国的赵菁是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不过200米仰泳并不是她的强项,今年的最好成绩仅排在亚洲第9位。另一位中国选手周妍欣的今年最好成绩也仅排在第7位。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和寺川绫实力强劲,前者目前排名亚洲首位,而后者则是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

  当记者问赵菁有没有想到会打破亚洲纪录时,赵菁的第一句话就是,“必须想到,本来预测的最好成绩是打破两个纪录,没想到真的实现,我感觉今天游的太好了!”

  接着记者问:最后50米发生了什么?“这是战术。”赵菁肯定的点了点头。

  两天两破纪录,赵菁的状态非常好,那么赵菁在此前训练上有哪些提高呢?“主要是之前我们进行了为期40天的澳洲封闭训练,我都是全勤参加,没缺课过一次,所以我觉得连得很系统,虽然在训练中不是理想,但是最终效果我想是达到了。”

  (姚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