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陈飞收获中国柔道第二铜 赢比赛仍羡慕对手技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9:14

  中国柔道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可谓步履艰难,在今天进行的四个级别的比赛中,只有陈飞凭借着自己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的即时调整摘得一枚铜牌。

  陈飞在今天下午成功闯入了70公斤级半决赛,但面对韩国名将黄艺瑟,陈飞则遭到了对手一本的必杀,而黄艺瑟最终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只有20岁的陈飞此前只在2009年阿布扎比(阿联酋)大奖赛上夺得70公斤级的铜牌,在无缘今天的决赛之后,她及时调整了状态,最终在铜牌争夺战中成功战胜日本选手渡边美奈。

  “说难也难,说易也不易,过程很艰苦。教练从技术上给了我很多提醒,”陈飞在赛后说到,“日本队在技术上胜过我们,我们的技术有点粗糙,日本在小环节上做的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飞从失败的状态中及时调整过来,她在经验丰富的渡边美奈面前稳扎稳打,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采取冒进的方式,而全场唯一的一次有效点击成就为陈飞收获了她亚运生涯中的首枚奖牌,这也是中国柔道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铜牌。

  渡边美奈在铜牌大战中输给陈飞,赛后也表示出了遗憾的心情,这位25岁的选手在此前的国际大赛中均有奖牌入账,这其中还包括2009年和2010年的两届大奖赛的金牌。

  “在比赛中我没有找到我自己的比赛方式。这场比赛我输了,对此我很难受,”渡边美奈补充到,“没有什么比输掉比赛更难受的了。但我还是要重振旗鼓,为2010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