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刘莎莎连续两晚梦见夺金 教练想要带她唱歌减压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1月14日18:03

  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二比赛日,对于部分球员来说,他们的亚运会之旅已经结束,但是却还有相当大一部分球员的亚运会还未正式开始。

  中国台球队参加女子八球个人赛的小将刘莎莎便是这样,虽然早早便随队进驻了亚运村,但是自己所参加的比赛却一直没有开始。虽然每天依然有到场馆进行练球,但是看着自己的队友们一场比赛接着一场的打,小将刘莎莎心里却是有点儿痒。

  “贾队,晚上你能带我和莎莎出去一趟么?我想带她去唱唱歌,她这两天太紧张了,已经连续两天晚上做梦拿到金牌了,给我吓坏了!”刚刚带着付小芳和刘莎莎练完球,教练张树春连忙跑出场馆找国家集训队领队贾大鹏“求助”。

  对于17岁的小将刘莎莎来说,最好的放松减压方式无疑就是唱歌了,最爱王力宏的刘莎莎显然对足疗、按摩之类的放松方式不太感冒。不过,出于对运动员安全问题的考虑,教练张树春这样的建议也仅仅是当做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金牌有多沉啊?”看见刘莎莎从练球室走出来,贾大鹏与其开起玩笑,“哎呀,做梦没有啥感觉,要等真的拿了才知道。”刘莎莎略微不好意思笑着说。

  “我跟你们说啊,莎莎这几天晚上可神了,梦见的全是金黄色的东西,什么袈裟啊、金牌啊,那天竟然还梦见自己变成了孙悟空,然后就是满地的金牌,哈哈!”一旁的付小芳忍不住跑过来“爆料”。

  “莎莎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笔者问到,“哪有啊,哎其实还确实是有点儿想了,你说要是完全不想那晚上也不能梦见啊。真是,这两晚做梦全是梦见满地的金牌,我就捡啊捡啊,哈哈哈,想着就高兴,希望到时候能够拿到一块真的!”刘莎莎笑着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