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帅:韩国进步今年很大 哈达迪还在灰熊板凳上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7:31

  “我孟菲斯的朋友告诉我说哈达迪还坐在灰熊队的板凳上,”邓华德在谈到亚运会的几个对手时胸有成竹,训练课结束的一角,当中国记者围绕在他面前的时候,邓华德说起了队伍的情况和对手资料的把握。

  “确实韩国队今年夏天进步很大,他们在美国进行了夏季联赛,还打赢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他将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的对手,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在对阵韩国之前还有三个对手,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来打比赛。”邓华德说,“韩国队的实力不错,所以我们已经看了他们的录像,也对他们有了准备,”对于韩国队和伊朗队,邓华德显然十分关注,他说:“我们要想和伊朗队交手的唯一途径就是他们打进决赛,因为之前我们跟他们不在一个小组。”虽然亚锦赛输给了对手,但邓华德并不认为伊朗队就可以继续在中国的地盘上“撒野”。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在乎哈达迪是否在队伍里,他在也好,不在也好,我们都会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除去伊朗队和韩国队,邓华德的眼里还有小组赛的对手,所以他还会选择在场地里观看比赛,他说:“我还会继续在这看比赛,因为我要关注的是每一个对手,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是伊朗队还是朝鲜队还是韩国队,我们都会一场一场的来对待,而且我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使出我们的全力。”

  在训练课上,队员们显然想找到比赛的感觉,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做得十分认真。在训练课结束的时候,周鹏和张博还拿着球不放。对于这两个小将来说,他们更想在大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好每一分钟。(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