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15日前瞻:女子全能盼十连冠 男子小遇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2:25
亚运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体操女团夺得十连冠

    搜狐体育讯 11月15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项目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这一天将产生男子全能和女子全能两枚金牌。其中男子全能冲击亚运九连冠,女子全能冲击十连冠。

  在前两个比赛日中,中国男团和女团全部实现了亚运会十连冠的伟业,同时也产生了各个单项的决赛名单,昨天男子方面中国队的滕海滨以91.750分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吕博则以89.950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三,日本选手水鸟寿司以90.250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

  在过去历届亚运会的男子全能比赛中,除1974年由蔡焕宗只获得一枚银牌之外,从1978年到2006年,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实现了八连冠,不过由于杨威的退役,中国体操男子全能目前的实力有所下降,不过本届亚运会,在世锦赛上全能夺冠的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没有出战,只要滕海滨和吕博正常发挥,将会是夺冠双保险,中国队有望实现男子个人全能的亚运九连冠。

  女子方面,与男团和女团一样,中国体操女子全能在过去的亚运会比赛中,已经实现了九连冠伟业。今年在荷兰世锦赛上江钰源夺得银牌实现了中国女子全能的历史性突破,而黄秋爽也以微弱优势获得第四。中国女子体操在亚洲仍旧一枝独秀,本届广州亚运会尽管江钰源失误,无缘全能决赛,但黄秋爽和眭禄,成为这个项目夺金双保险,让我们期待女子全能十连冠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