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展望羽毛球男团半决赛 战印尼需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1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在中国女队3-0战胜韩国挺进亚运会羽毛球团体决赛之后,14日晚,林丹领衔的中国男队也将在半决赛中与老对手印尼队“死磕”。在下午女队的比赛结束后,总教练李永波对晚上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在谈到晚上的男团半决赛时,李永波说:“男团应该也是全力以赴,因为对印尼,大家都知道印尼也是非常强的队伍,无论是男单还是男双,都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也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要求全体教练和运动员要拿出打汤姆斯杯男团的那种状态,以此作为中国羽毛球队进行团体比赛中灵魂性的要求,不管男女队,都要想汤姆斯杯男队的表现那样。希望男队能够跟印尼队给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我们能顺利晋级。”

  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男队出现的几率比女队要大,如今女队已经完胜对手晋级,似乎男队就显得更加有把握,但李永波显然并不这样认为,“两队应该是势均力敌吧,因为尽管说我们夺得了汤姆斯杯,但是每一次团体赛和印尼、马来西亚、韩国这些队伍比赛的时候实际上水平都很接近,要看大家发挥的怎么样。印尼队从来都不缺少优秀运动员,每一个人都很强,所以我们会认真准备,希望能够把比赛打得精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