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谈奥运选拔:谁去伦敦仍未定 用成绩说话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6:37

  亚运会第一天,中国射击队夺得了六金中的五金,男子50米手枪团体丢金在预料之中,蒲琪峰夺金属意外之喜,但真正让总教练王义夫“惊心动魄”的是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而在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拿下这枚金牌后,谁能出征伦敦奥运会又成了关注焦点,对此,王义夫坦言:“谁成绩好谁上!”

  王义夫赛后说,“中国队虽然夺得了冠军,但当时打得确实惊心动魄。喻丹还剩3发子弹的时候,伊朗队与我们成绩相当。好在喻丹打出3个十环,确保了中国队以两环的优势惊险夺冠,我们也很开心,也要特别向伊朗队表示祝贺。”

  杜丽北京奥运会后就进入调整期,而21岁的易思玲在全运会和世锦赛上如愿封后,此次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轻松折桂,这三次夺冠无疑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上的潜质。

  随后,有记者将“杜丽何时复出?”以及“杜丽、武柳希和易思玲这几名选手谁将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的问题抛向了王义夫,他回答道:“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杜丽何时复出的信息。至于谁能参加下届奥运会嘛,那就要看她们几位选手在奥运会选拔赛上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