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中华台北举重女将意外受伤 没有成绩坐轮椅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6:23
女子举重53公斤级B组 选手惨遭重杠“压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中国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东莞体育馆女子53kg举重B比赛中,出现运动员受伤意外,最终台湾选手方秝錞因为挺举中受伤,没有比赛成绩,并且在赛后用轮椅送出场地,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方秝錞是台湾举重的一员老将,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成绩比较稳定,在2009年韩国高阳的世界锦标赛上,她挺举取得第四名,在去年香港的东亚运动会上,则是拿下了总成绩第四名的成绩,与奖牌失之交臂。

  本次参加亚运会,是她对自己的再次挑战。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她三次抓举仅仅举起了80kg,比去年她在亚洲锦标赛上的成绩足足少了13kg,从她双膝裹着的厚厚白色护膝可以看出,她并不是100%健康前来参赛。

  在挺举比赛开始后,她出场选择了103kg,但是在第一次试举中就伤到自己的膝盖。在举起杠铃后,明显可以见到她的身体一晃,随即试举失败,而她自己甚至无法走下台去,是教练上台将她搀扶下台。在下台之后,她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在与自己教练沟通之后,她再次走上台去,准备自己的第二把试举。但是看着杠铃,她明显没有了勇气,第二次试举再次失败。这样她又有了2分钟的准备时间。但是明显方秝錞的膝盖已经受伤,第三次上场后,她依旧没能上台尝试,在向观众示意后,一瘸一拐的走下场去,而现场观众也为她的勇敢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在B组比赛结束之后,她也立刻被用轮椅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