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曝于洋带严重腰伤出战 开赛前曾决定换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6:2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李旭)亚运会女团半决赛中,中国女双最终以3-0击败韩国队。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报名中的马晋/王晓理组合却在上场时变成了于洋/王晓理,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于洋竟是带着严重的腰伤出战。

  昨天下午,没有比赛任务的于洋安排了训练课。但是于洋腰部不甚错位,整整两个小时的训练队医一直在做治疗,但直到训练结束都没能恢复。昨晚,队医也对她的伤病继续进行处理。为了保守起见,在提交名单时,还是把她换上了马晋。

  “因为我们已经分析了比赛规则,马晋/王晓理的排名高,如果于洋伤病没问题,能够上场的话,也是可以调换的。我们不仅要会玩游戏,还要懂得游戏规则。”李永波解释。去年的苏迪曼杯期间,国羽同样是巧妙地利用了规则在双打比赛中临时换人。

  但不曾想,马晋今天早上喝了凉牛奶突然犯起了肠胃病。“队伍后来征求了一下于洋自己的意见,她觉得自己能上场,经过队医的检查也感觉没问题,所以决定还是用她替换马晋。”

  带伤作战,于洋拼劲全力。赛后于洋连球包都提不了,让志愿者一路送回休息区。“确实挺疼得。尤其是拉吊的球都不太敢做动作,不过还好打下来了。”于洋说,“打韩国一定要全力以赴,为尤杯报仇。”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