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卢彦勋助中华台北晋级四强 男团冠军是首要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4日15:27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是带伤上阵,但“亚洲一哥”卢彦勋还是击败了菲律宾对手。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1/4决赛时经过一番周折后,以2-0击败了菲律宾人马米特,帮助中国台北队晋级四强。

  由于伤病的困扰,卢彦勋此前还退出了巴黎大师赛,本次前来广州参加亚运的他,在今天第二盘比赛中赢得也并不轻松,通过抢七才击败对手。“我对于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我腰部的伤势并没有痊愈。”卢彦勋在赛后表示。不过能够帮助中国台北队晋级四强,他还是很开心,“我想我们至少能够拿一枚奖牌吧,我现在会尽力帮助队伍。明天也是如此,我会利用半决赛前的时间好好休息,尽快恢复最好的状态。”

  中华台北队明天半决赛将碰到印度队,不过卢彦勋并不担心,“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只是看看自己能不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目前世界排名第32的他是亚洲排名最高的选手,很多人都认为他是男单比赛的热门。“我不考虑这些,我只是关心男子团体赛事。”

  据传,中国台北队已经将夺取男团冠军作为首要任务,但是至于单项赛事,卢彦勋是否会参赛还并不清楚。一名中华台北记者表示:“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所以根据情况,可能队伍后面会让他放弃单项赛也说不定。”(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