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韩射击手怀孕八个月夺魁 称肚子里孩子给我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5:40
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 韩国冠军中国仅第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韩国选手金润美夺得冠军,她夺冠时已经有8个月的身孕,中国选手孙琪屈居亚军,赛后获奖选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次亚运会的射击比赛成为中韩对抗,金润美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两国之间的对抗时,她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更关注的是比赛本身,而不是关注某个国家,我参加比赛会尽力取得好的成绩,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她们虽然没能参加比赛,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比较遗憾。”

  金润美在发布会上透露,她夺冠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身体的伤病,“我身体有伤,心理上有很大的压力,我总担心自己会拖后腿,但是我的队友很支持和理解,没有她们的帮助,不可能有这样的成绩。”

  金润美是一个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她表示:“我的孩子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在我身体上和心理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压力和挑战,我相信对他来说这枚金牌是意义非凡的。”

  孙琪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尽管她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但是最终还是出现了两次失误没能夺冠,她说:“我还是有点遗憾吧,但是我也满意了。韩国选手拿到了冠军,这几年她们总体水平很高,对我们国内女子手枪也是个挑战,也希望女子手枪的同仁加把劲,后面还有比赛呢。这次亚运会我只打气手枪一个项目,决赛出现了一些紧张的状况,也是自己平时大赛决赛打的太少,需要多去锻炼吧,16号我的队友还要打25米女子手枪的项目,希望她们有好的发挥,今天丢掉的金牌,希望她们能够夺回来。

  此外,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仅获第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