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谭宗亮:伤病困扰是最大问题 冠军不会总给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14: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3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产生,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老将谭宗亮决赛中不敌韩国选手李大明屈居亚军。赛后,谭宗亮表示多年的伤病是困扰他的最大问题。

  今年39岁的谭宗亮已经很久没有正式训练了,他表示:“射击受年龄限制不是特别大,在我体力行的时候我肯定会坚持。现在主要是一些伤病劳损比较厉害,一直没怎么训练,过去两年我只是全运会打过一次,亚运会选上后,就练了一个多月,伤病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2年时间,谭宗亮表示自己还是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每个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都自己的是梦想,当然奥运会能争金夺银,为祖国尽自己的力量,还是挺荣耀的事情,我能不能参加,还要看年轻队员能否顶上来,还要看我的身体,最主要还要看国家队的安排,我也不敢说的太准确。”

  男子气手枪团体、个人赛都输给了韩国,对此谭宗亮表示是一件好事,他说:“这个项目中国的传统优势,韩国这两年不断提升,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冲击,这种相互递升的阶段,对于发展项目是有好处的,总是中国拿金牌不是什么好事,增加竞争是好事,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们也希望能赢得他们,不是这次输了,下次就能赢。我们当然希望战胜所有对手,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冠军不会总给中国,或者总给我,或者总给某个人。”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