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微博暴露金花行踪 郑洁现场看首金称:喜欢微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4日14:08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观看长拳比赛中,中国队加油!”昨天的长拳比赛开始前,记者正在用手机看微博,突然发现网球运动员郑洁用手机发的微博,按图索骥,记者很快就看到坐在212出口附近的郑洁。

  身穿黄色安踏T恤的郑洁在看台上和朋友一直认真地在看比赛,不过之前的运动员表现都很难让郑洁兴奋起来,直到中国的袁晓超出场,看到几个精彩的动作郑洁也鼓起掌来。不过她的行踪也立刻被记者发现了,在袁晓超比赛结束后,郑洁也爽快地接受记者的采访。

  郑洁告诉记者她是开幕式当晚抵达广州的,“目前我正在香港进行恢复,所以我只能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参与到亚运会之中了。”对于袁晓超拿下首金,郑洁表示这个小伙的表现非常不错。此外,郑洁说她还会去看队友们的比赛,当记者要她预测一下网球比赛时郑洁说:“因为是淘汰赛,所以很难预测,但我希望也相信我们成绩能够超过上届。”

  而对于自己的复出问题,郑洁表示自己应该在12月就可以开始系统的有球训练,现在复出的第一场球目前准备在1月5日的香港邀请赛了。而对于发现她的微博,郑洁表示她很喜欢微博,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能够及时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可以跟朋友进行沟通,“和喜欢我的球迷分享我的心情,有时候不发觉得差点什么!”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都市时报

16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