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女羽半决赛收获两连胜 王晓理:尤杯让我们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1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国女队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王晓理/于洋这对临时调整的组合对阵韩国的李敬元和河贞恩。经过两局的苦战,王晓理和于洋最终以2-0取胜,为中国队收获两连胜。两局比分分别是21-12和21-19。王晓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队已经吸取了尤杯的惨痛教训,自己也进步不少。

  在首场比赛汪鑫取胜裴延姝之后,按照赛前的名单,应该由王晓理与马晋组合登场,但因为马晋赛前突发胃痛,临时派上了于洋。对此,王晓理解释说:“赛前考虑我跟马晋跟她们打过,不想像尤杯那样,在很模糊的状态中去比赛。但比赛前马晋因为忽然胃疼,没办法去完成比赛,才想到让我和小洋去搭档,而且我们前面也经过了一两站公开赛的锻炼,所以教练也对我们有信心。”

  对于这场胜利,王晓理表示遇到的所有困难在赛前都想到了,“我自己能守住自己的这场胜利我觉得很开心,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之前准备的很充分,虽然在场上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都是在我们的赛前训练、战术准备时都已经预料到的,我们的战术的运用也比较有针对性。之前我与马晋在训练中也对对手有了很多的了解,所以在场上会更加稳定一些。”

  本次比赛,是女团兵败尤杯之后与韩国队的首次碰面,被称为“复仇之战”。在尤杯的比赛中,王晓理给人的感觉是一旦遇到困那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时至今日,对于球队和自己的进步,王晓理说:“我觉得同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于洋也是经历了很多的大赛,是经验很丰富的运动员,在场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如何去调节,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尤杯也是自己对对手不了解,赛前准备不充分,导致在场上遇到困难的时候脑子比较空,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吸取了尤杯失利的惨痛教训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