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女团首战开门红 汪鑫:过往经历让我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1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国女队迎战老冤家韩国队。当天中午,汪鑫在第一场比赛中中2-0完胜韩国主将裴延姝,为中国女队取得了开门红。赛后,汪鑫表示,曾经战胜对方的经历给了她很大信心,作为第一个登场的队员,她很好地克服了压力。

  “取得这场比赛之后,整个人更轻松了吧,因为之前一直背负着压力,当然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一点。”汪鑫说。虽然两局都没有让对手过17分,但汪鑫在开局时并不顺利,“一开始的时候进入状态比较慢,自己也想开局的时候不要太着急,还是尽量适应一下环境,毕竟是我们第一场球嘛,然后后面可以慢慢地再调整。”

  在年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9月的日本公开赛上,汪鑫都曾战胜过裴延姝,对于这样的经历,汪鑫表示对今天的比赛帮助很大,“我觉得自己的信心增强了,而且在场上的变化,节奏的控制会好一点,年初的时候她整体的节奏控制比我们要好。”

  作为团体比赛中第一个登场的队员,汪鑫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然而走下赛场的她却说得轻描淡写,“教练和队友都没给我太大压力,只是说让我放开打,把赛前自己做的准备能够用上。”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